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 > 地方社团 >

保定市养猪协会

时间:2012-04-12 来源: 作者:


保定市养猪协会

    经保定市民政局批准,保定市养猪协会于2004年9月16日在保定市召开成立大会,协会首任会长、保定市远方农艺有限公司总经理裴耀先生宣布保定市养猪协会成立。
  市民政局、市农工委、市畜牧水产局、河北省畜牧局等政府职能部门的代表参加会议,祝贺保定市养猪协会的成立,保定市副市长耿清国给大会发来贺信,中国畜牧业协会应邀派员参加成立大会,祝贺保定市养猪协会的成立并希望保定市养猪协会坚持“依法办会,照章办事和民办民管”的原则,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拓展业务,增强行业自律和自我服务功能,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大力推动养猪产业化发展,充分发挥生产与流通、政府与企业之间联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养猪生产者和经营者的组织化程度,为促进养猪业可持续发展,实现全市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希望保定市养猪协会成立后,加强与中国畜牧业协会及分支猪业分会的联系,积极参与中国畜牧业协会及分支猪业分会组织的活动,促进全行业的健康发展。
  猪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华都种猪繁育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宁河原种猪场、大北农饲料集团以及分会理事单位石家庄市牧工商开发总公司下属清凉山原种猪场派员参加成立大会,并对保定市养猪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