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 > 合作组织 >

即墨市第一个专业养猪合作社注册成立

时间:2012-04-12 来源: 作者:


目前即墨市第一个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即墨市恒生源养猪合作社在市工商局正式注册登记成立,成为即墨市第一个在工商局登记并具有合作企业性质的经营互助实体。
    2004年4月,由青岛恒生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青岛恒生源食品公司,联合恒生源“公司+农场”的养猪业户及其他单位和个人共同筹资100万元,发起成立了即墨市养猪合作社。为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合作社的信誉度,更好地发挥合作社的互助作用,今年,合作社向市工商局递交了申请,正式注册登记。
    合作社成立后,将积极完善发展“公司+合作社+农场”的生猪生产经营模式,搞好产前种猪优良化和基地建设规模化体系、产中生产供给和技术服务体系以及产后市场流通和增收增效体系,并为社员做好供销、信息、技术、融资、培训、管理、协调等各项服务,也为农民增收当好靠山。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