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热烈祝贺上海祥欣与江苏格隆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4-18 来源:上海祥欣 作者:佚名


2018年4月12日,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与江苏格隆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总经理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战略合作内容和规划。 


上海祥欣地处上海浦东,是一家从事种猪育种工作近20年的专业化公司,是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场、美国NSR成员单位,拥有国家级的种公猪站,年销售种公猪6000多头,原种母猪10000多头,种猪育种工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江苏格隆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10 月, 目标是建设发展成为大型农牧结合、种养一体的现代化生猪养殖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目前首个江苏东台开发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 


江苏东台项目一期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2019年12月前建成生产母猪7300头,出栏二元母猪50000头,出栏商品育肥猪100000头。该项目规划起点高,设计工艺和设施设备先进。



中国养猪业正在产业化的道路上极速前行,但当前面临的低谷期也提示我们,由量到质的需求转变将成为行业发展新的战略要求。

祥欣作为一个育种企业,其“量质并举,不可偏废;着眼未来,实专精恒”的育种指导思想获得了格隆汇的高度认可。双方携手合作打造年产5万头祥欣二元种猪的项目,将使祥欣的育种繁育体系更加完善,也必将会提升格隆汇的发展步伐。该项目一定会成为专业化发展、互补双赢,养猪业合作新发展模式的典范!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