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扬翔秀博科技被遴选为“2018全国生猪遗传改良计划种公猪站”

时间:2018-11-30 来源: 扬翔科学养猪服务 作者:佚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2018】21号文件“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8核心育种场等名单和部分国家核心育种场变更名称与取消资格的通知”,扬翔股份旗下广西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秀博科技”)被遴选为“2018全国生猪遗传改良计划种公猪站”,这是对扬翔长年坚持育种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据了解,目前全国范围内共有四家企业(单位)入选此项目,今年共有两家企业(单位)通过审核入选。

 

 

 

 

实际上,扬翔一直重视公猪基因遗传的作用,基于对优质猪精的执着追求,早在多年前,扬翔率先在行业内建立了公猪站,开展国际合作,在广西贵港亚计山建成2200多头种公猪人工授精中心,在行业内还没有普遍重视商业化供精工作之时,扬翔较早地迈出了第一步。

 

 

但由于诸多限制性因素的存在,公猪站的建设发展一直是中国养猪行业的“短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要想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并非易事,但这些年来,扬翔通过引进国外优良公猪、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以及与国外相关领域专家合作等,致力于将自身站打造成一个社会化高端猪精供应场。


 

 

此外,扬翔还在国内率先推广普及猪精的使用,通过提供优质猪精,帮助养户进一步降本增效,使用猪精在疾病防控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势。为了保证精液质量,扬翔打造了专业的冷链和配送服务。

 

 

“秀博猪精,让每一颗精子都成为特种兵”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耳熟能详的一句标语,秀博猪精也因为安全、无毒、稳定的产品优势深受用户认可,但扬翔“基因打造”的前进步伐,依然还会迈向更长远的未来。

 

农业农村部对此次入选的企业提出了殷切期许:“要不断提升育种能力和良种性能水平”,今后,扬翔定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生猪遗传改良工作上贡献一己之力!

 

图文来源:品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