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第13届AI会,面向全行业征集优秀AI中心(站)集体与个人

时间:2018-12-03 来源: 作者:佚名


猪人工授精领域内,猪人工授精中心(站)(简称AI中心(站))是重要的组织团体,承担着改善区域种公猪质量差、利用率低、商品猪品质不高等现状的行业责任,同时能够增强区域猪肉产品市场竞争力及提高生猪养殖效益,带动区域生猪产业的发展。

 

为了发现AI领域内对行业做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企业,“母猪批次管理论坛暨第十三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大会”面向全行业征集:

 

(1)年度AI领域年度风云人物,10位。主要表彰对象:种猪企业所属AI站优秀人物、猪AI中心(站)优秀人物。

(2)年度AI领域优秀工匠,10位。主要表彰对象:种猪企业及猪AI中心(站)核心骨干技术人员。

(3)年度AI领域明星企业,10家。主要表彰对象:优秀种猪企业AI站及猪AI中心(站)。

 

第十三届AI会将对AI领域2018年度优秀人物与集体进行表彰,以此鼓舞AI企业管理者和技术人员的工作干劲,通过弘扬优秀人物的光荣事迹让更多的行业人士了解AI,了解AI中心(站)。

 

如果您的AI中心(站)在2018年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如果您是一名对自身工作经验及成绩满怀信心的AI中心(站)管理者或技术人员,请联系:李吉祺,电话:15210239511(微信同号),申请报名,参与角逐。

 

 

第十三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大会

 

会议主题

母猪批次管理与定时输精

 

时间、地点与规模

时间:2019年4月10-12日

地点:浙江 慈溪

规模:600人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种猪信息网

宁波第二激素厂

支持单位

科技部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全国母猪定时输精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应用协作组

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

协办单位

上海卡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农劲腾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意大利亚士可化工大药厂

深圳盛诺维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持续征集中...

 

主要内容

AI领域2018年度优秀人物与集体表彰

年度顶级公猪大奖赛

编辑论文集,重奖优秀论文

定时输精擂主争霸赛

学术报告

猪人工授精技能竞赛(深部输精)

加中国际农牧渔联盟总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