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一座充满幸福感的城市,一场诚挚的邀约

时间:2019-02-14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种猪在线


    2018年11月16日,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系列榜单在广州市发布,慈溪第四次荣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称号,实现了2016、2017、2018“幸福三连冠”。

\
 

    慈溪,因治南有溪,东汉董黯“母慈子孝”而得名,地处东海之滨,杭州湾南岸。东离宁波60公里,北距上海148公里,西至杭州138公里,是长江三角洲南翼环杭州湾地区沪、杭、甬三大都市经济金三角的中心。

    慈溪蕴藏着丰富的海涂资源,围垦开发的海涂近10余万亩,是浙江省土地后备资源最富足的地区。慈溪拥有悠久的青瓷文化,号称“海上陶瓷之路”发祥地,“南青北白”奠定中国陶瓷格局。慈溪也被称为“家电之都”,与青岛、顺德并称中国三大家电生产基地。

    慈溪是长三角地区大上海经济圈南翼重要的工商名城,也是中国国务院批准的沿海经济开放区。2008年杭州湾跨海大桥的通车更是拉近了与上海的距离,一跃成为长三角南翼黄金节点城市。

    浙江是园林城市、文明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大陆创新能力最强的县级城市、中国县域经济信息化试点县(市)、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小城市、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福布斯中国十大最富有县级市之一、国家卫生城市。

    作为海上陶瓷之路发源地,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过程中,慈溪的国际关注度快速上升,优秀地域道德品牌”慈文化“也在新时期倍加引人瞩目。
 

\
 

    而今,一场隆重的学术盛宴将再次引爆慈溪,为这座城市增添别样的幸福回味。

    母猪批次管理论坛暨第十三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大会,诚邀您的到来!

\

 

一、会议主题
母猪批次管理与定时输精

二、时间、地点与规模
时间:2019年4月9-12日(9日报到)
地点:浙江 慈溪
规模:600人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种猪信息网
宁波第二激素厂
协办单位:
上海卡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农劲腾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意大利亚士可化工大药厂
深圳盛诺维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吉因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三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创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金娜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科技部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全国母猪定时输精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应用协作组
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

四、主要内容
学术报告
AI领域2018年度优秀人物与集体表彰
年度顶级公猪大奖赛
编辑论文集,重奖优秀论文
批次管理与定时输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