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AI快讯:深圳创怀医疗助力第13届AI会

时间:2019-02-19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种猪信息网


\
 

    2019年4月9-12日,第十三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关键技术研讨会(简称第13届AI会)将在浙江省慈溪市举行。深圳创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加盟会议,为会议提供特别支持。
 

\
 

    深圳创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外归国专家创立、深圳市政府、华大集团基金、国家发改委基金等投资的高新医疗科技技术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微流控生物芯片传感器及临床检验分析仪的全面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是全球顶尖的微流控芯片传感器量产技术发明者。
 

\
 

    创怀医疗总部位于深圳国家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坪山区),下设南山科技园研发中心和龙岗工程中心,场地总面积5000平米。
 

\
 

    创怀医疗集团旗下动物医疗品牌--明智牧场主,主营三大业务板块:繁殖检测、疾病检测、常规检测。
 

\
 

    繁殖检测:动物精子质量分析仪,其检测模式为目测精液、1:9原精检测、稀释精液检测;检测参数为密度、活力;检测时间为30秒/腔;配套功能为数据存储、WiFi连接、标签打印等方面,精子质量分析仪拥有超微流芯片、超清显微透镜组、智能电控、智能算法、精密制造等高科技含量,集精准、快捷、智能等三大优势特点。
 

\
\
 

    创怀医疗明智牧场主®品牌始终走在动物医疗检测研发领域的前沿,与上海祥欣种猪集团、华南农业大学等公司深入合作,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明智牧场主凭借即时精准的检测服务,将大大提升中国的动物养殖科技水平,在繁育水平,疾控管理,动物保健上正在发挥巨大的产业提升效率;针对国内用户的售价也仅仅为进口产品的十分之一,对于提高国内现有的畜牧业技术水平也做出了民族企业的贡献。接下来创怀医疗将研制适合动物种群疾病筛查的微流控基因芯片,将更大程度地服务于中国动物医学领域,让中国的畜牧业达到世界最高水平。

第13届AI会:携手深圳创怀医疗
打造科技盛会、信息盛会

\

\


 

一、会议主题
母猪批次管理与定时输精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9-12日(9日报到)
地点:浙江 慈溪

三、主要内容
学术报告
批次管理与定时输精大赛
AI领域优秀集体和个人评选
年度顶级公猪大奖赛
编辑优秀论文集,奖励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