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养猪行业老专家、浙江大学纪孙瑞教授祝贺第十三届AI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03-25 来源:种猪在线 作者:佚名


    “祝贺,中国的养猪科技战友们用顽强的意志和智慧为我国养猪业创造的辉煌成就!

    深信,我们用顽强的意志和智慧一定会实现伟大的历史使命——把中国的养猪业从数量型大国转化为科技型大国!

向奋战在养猪战线的同行们致敬!
祝AI盛会圆满成功!”

中国养猪研究会荣誉理事
浙江大学   纪孙瑞教授

 

\
 

     她从事高等农业教育工作35年,主持和参加省部级课题7项,获一、二、三等奖各2项。在我国首次提出并实现了集约化养猪生产的”2.3.3工程”。从事规模化养猪科技示范推广工作累计达8年之久,均使基地县的养猪生产水平从全省的后进地区跃入先进行列。近15年来发表论文40余篇,主、参编《母猪饲养新技术》、《中国金华猪》等6本书籍,编导2部电视教材。先后荣获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全国优秀教师,全国科技支农扶贫推广优秀工作者,为中国畜牧兽医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等荣誉证书和奖章,国务院授予“高等教育事业突出贡献、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