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为了冻精,我在路上!

时间:2019-03-27 来源:百钧达·百战精英 作者:佚名


  在非瘟肆虐人心惶惶的当下,云贵的徐总带我在贵州的毕节黔西等地,一天走访了四个客户,神奇的是,这四个客户都不曾谋面,只是以前微信联系过,对百钧达冻精感兴趣。

  早上,400头存栏的陈总来到酒店房间,我们聊了四十分钟,因为提到我们冻精培育出来的猪,体型漂亮,屠宰场真心喜欢,仅这一点打动了陈总,因为他有一个每天400头的屠宰场。下一步就是培训和进货了。

  向北五十公里,下高速蜿蜒进了山,云雾缥缈间,我们来到熊总的刺梨生态养殖场门外,熊总建筑行业出身,摸索养猪七八年并不算太久,但非常钻研,操作深部输精成绩很好!准备使用冻精,要我们把解冻的视频发给他,自言看看就会了。解冻虽说也不复杂,但我们绝对不能这样对待客户,约好了下次送货来场,带技术老师和水浴锅过来,就在门外山野间,一根电源线牵出来,让熊总跟着老师练解冻,花俩小时,相信用心的熊总一定是解冻高手!
 

\

  午间驱车到息烽,天蓬门口看到熟悉的鄂H车牌,两位89年的小伙,之前在武汉正大工作多年,来贵州创业!很是令我钦佩!!而两位年轻人言谈所流露出来精湛的技术素养,更使我看到了养猪业的希望:也许没有太深学历,但一线工作,自己创业,踏实肯干,用心去学!这个才是真真正正的技术!这个才是养猪业真真正正的希望所在!

  最后一家,已是暮色苍苍,家在半山腰,猪场还要抬头望。我们叨扰主人,围炉夜话,把酒家常菜!主人小我一岁,儿子00后,帮爸爸养猪三年,单深部输精一项的成绩,已经超过很多工资过万的技术员了,更难得是:年纪这小,任劳任怨,言谈举止依然开朗得体。我阅人无数,非常看好这孩子,放言十年后,这孩子定有大出息!

右边这位,就是00后的孩子,已经跟爸爸养了三年猪了。向孩子致敬!
 

\

酒后到了贵阳,已是深夜。行程总结如下:
  1,若非冻精,客户绝对不接见。这表明客户对良种有需求!
  2,都在人工授精,且后三家是深部输精。这可是贵州毕节啊,传统认为的养猪非密集区。
  3,操作配种的人都是用心肯干的,这才是百钧达冻精真正的客户!配种环节,是猪场的重中之重,烦请猪场大老板小老板,哪怕您已经上市,也要一定一定要重视这个岗位!!!
   4,真心待客户,用心交朋友,虽然路途有些累,但心情真的很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