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得八兄第一行参加慈溪“母猪母猪批次管理论坛暨十三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大会”

时间:2019-04-18 来源:得八兄弟 作者:得八兄弟


4月9日,得八兄弟一行五人从青岛出发前往慈溪参加“母猪批次管理论坛暨十三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大会”(以下简称“AI大会”)。本次大会外除得八兄弟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大型集团化养猪企业、畜牧技术推广站、专门化的猪人工授精站及大专院校从事养猪行业的生产者、研究人员和教师及相关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历经十个小时的车程,跨越三省十二市终于在晚上10点到达慈溪。

\

\
\得八兄弟员工在展位前合影


\

本届大会干货满满,安排围绕会议主题“批次管理与定时输精”展开的相关学术报告及共计19个精彩的学术分享。

\

\
辛经理与韩国金老板合影

\
时刻不忘联系客户

随着专场论坛期间举行“非洲猪瘟大家谈”沙龙活动的结束,AI大会第一天的会议内容暂时告一段落。
 

\

(何启盖教授、仇华吉研究员、詹建良博士及韩一超研究员)
随着首日会议的结束,得八兄弟一行当然要品尝一下美丽浙江的地方菜。
 

\

第二天的会议内容依然让人受益匪浅。

 \

\

\

\


为期三天的“母猪批次管理论坛暨十三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大会”圆满结束。精彩的学术报告、批次管理与定时输精大赛、颁奖等内容让国人看到养猪行业人士的拼搏与士气。非洲猪瘟常态下,养猪人应更关注生产效率,本届大会,关注批次生产,与行业发展趋势和需求完全契合,会议所授内容启发行业人士思维和智慧,达到了应有的办会目的,完美结束,期待下一届会议再相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