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第三届“冀中杯中兽药嘉年华”活动,燃爆畜博

时间:2019-05-20 来源:种猪在线 作者:甄梦莹


第三届“冀中杯中兽药嘉年华”活动,燃爆畜博
 
\
活动现场
 
近年来,我国中医药产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进展,这其中,既有国家颁发用于振兴传统中医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的法律支持,又有国内相关人士对中医药事业发展传承所带来的助力推动。目前,全球共有183个国家和地区使用中医药,带动了我国中兽药产业一步一步向前发展,步步扎实有力。后非洲猪瘟时代,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认识到中兽药在非瘟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此时,正是我国中兽药产业向前猛进的最好时机。
 
5月18-20日,“第十七届(2019)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19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之际,中国畜牧业协会携手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及行业多家媒体共同举办第三届“冀中杯中兽药嘉年华”活动,这是行业协会、企业、媒体针对我国中兽药产业发展的又一次集体发声,也是主办单位们助推中兽药产业发展的义举。
第三届“冀中杯中兽药嘉年华”活动开幕式上,中国种猪信息网、《猪业科学》、农财宝典 新牧网、鸡病专业网等媒体代表发声,代表们表示将不断传递正能量,为我国中兽药事业的发展提供舆论导向支持。
 
\
活动主持人
 
\
媒体代表发声
 
第三届“冀中杯中兽药嘉年华”活动延续第一、第二届活动全员动员形式,广泛邀请参展企业人员和参观人员参与,嘉年华活动期间举行中兽药公益讲座和论坛、万人大签名、中药品鉴会、现场街采、幸运抽奖等多项活动。中兽药公益讲座和论坛邀请专家、一线兽医现场座谈,加深消费者对中兽药感性认识;万人大签名彰显全民对中兽药产业发展的决心;中药品鉴会,帮助行业人士加深对中兽药理性认识等。在充分了解行业人士对中兽药认知情况前提下,协会和企业将进一步落实产业规划,全面推进我国中兽药产业的发展。
 
 
\

作为一家发起成立于1999年的行业媒体,中国种猪信息网一路见证和记录行业的发展变迁,也亲历了我国中兽药产业的前进步伐。针对本届嘉年华活动,中国种猪信息网将实时进行现场报道,吸引更多与会人员到展台参与活动,并通过网站、微信平台发布内容让外界未到场的行业人士们知晓和了解。
 
后非洲猪瘟时代,中兽药在保护易感动物环节中作用重大,用好中兽药,将帮助动物建立抵御疾病的第一道屏障。我国中兽药产业任重道远,需要行业组织、企业、媒体共同配合,才能发挥出中兽药应有的作用。
 
\

\
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数字化理念亮相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