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高达66亿!嘉吉、大北农.....最近大企业投资动作频频!

时间:2019-07-22 来源:综合整理 作者:佚名


  嘉吉在江西宜春投资超2亿建世界级标杆工厂
  
  嘉吉饲料(宜春)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日前在江西省宜春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破土动工。该项目总投资逾2亿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20年12月正式交付投产。宜春项目占地面积近4.8万平方米,拥有年产12万吨预混料生产线及6万吨全价浓缩料生产线,将打造成嘉吉在中国的预混料及教保料旗舰工厂。同时,嘉吉位于河北廊坊的世界级全新饲料工厂业已建成,广西南宁工厂教保产品线全面升级改造即将完成。
  
  总投资约14.73亿,大北农生物农业创新园开工奠基仪式在中关村举行
  
  大北农生物农业创新园将是大北农发展历程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翠湖科技园内,东至创新园经四西路,西至创新园经三路,南至创新园纬一路,北至创新园绿地,总投资147289.01万元,总占地面积5528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1581.21平方米。
  
  在中关村翠湖科技园这方创业宝地上,大北农生物农业创新园将围绕生物育种、生物饲料、农业生物制剂、农业大数据、农业人工智能等现代农业关键核心技术,建立大型企业开放创新创业生态圈,成为中国现代农业高技术自主创新发源地,必将孵化与带动农业科技研发及技术创新大发展,驱动大北农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国梦、农业梦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养猪网
  
  年出栏生猪200万头,40亿元生猪养殖项目落户莱西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具体内容包括相应规模的种猪场、公猪站和商品猪场建设,实现生猪年出栏和加工约200万头,猪肉深加工的年加工能力约2万吨。
  
  该项目将在莱西市区域内建设中国优质、安全的生猪产业基地,发展生猪生态循环养殖,采用“公司+规模化农场”的模式运作建设一体化生猪养殖场,通过循环、绿色经济项目的建设,实现土地改良、种养结合,带动农户致富。通过项目实施,计划1—2年内实现养殖-种植-废弃物处理,2—3年内实现生猪屠宰,3—5年内实现深加工,逐步形成“养猪-屠宰-深加工”的全产业链布局和农业观光的县域经济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