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江西猪太傅新工厂开业典礼暨四川农业大学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9-09-02 来源:江西猪太傅 作者:佚名



  2019年8月31日,“江西猪太傅新工厂开业典礼暨四川农业大学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江西高安市八景工业园猪太傅新工厂隆重举行。高安市当地政府领导,养殖场、供应商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与活动。中国种猪信息网&《猪业科学》超级编辑部对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

重磅嘉宾莅临活动并发表致辞
  本次活动得到行业领导、专家及企业家的大力支持。高安市副市长况学成,高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旭,高安市农商银行董事长舒洪泉,江西猪太傅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亮,四川农业大学教授、猪太傅首席科学家车炼强,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书记钟邦胜,宜春市住建局副调研员、八景镇书记艾显锋,江西宝宝仔集团董事长尹玉光等嘉宾出席活动并列席主席台。


\
                     
  宜春市住建局副调研员、八景镇党委书记艾显锋,高安市副市长况学成及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书记钟邦胜在活动上发表重要致辞。他们对江西猪太傅新工厂开业暨博士站授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猪太傅产学研一体化的经营模式能为高安市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平台和新指向。
  用户代表和供应商代表发言
  吉安市欣旺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精山作为用户代表发言,他分享了猪太傅产品使用心得。“使用猪太傅至今,母猪产能稳定,产程短,仔猪初生重大,弱仔少,并且饲料适口性较好,母猪吃得多,25天断奶仔猪平均可达到17斤左右,发情率达95%以上。” 供应商代表上海富朗特动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杨亮董事长同时进行致辞。
\
猪太傅新工厂
  江西猪太傅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高产能种猪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产学研为一体化的预混合、全价饲料生产企业。公司充分挖掘药都中草药之精髓,精心研究高产能种猪的生产性能及其营养需求特点,增强种猪抗病营养,研发生产出诸多满足高产能种猪生长需要的饲料产品。公司生产的高产能母猪系列饲料,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经诸多猪场饲喂实证,获得行业内广大用户与同行的一致认可,产品销往全国。


  此次,猪太傅在江西高安市八景镇工业园区内建设高规格的饲料生产工厂。饲料生产工厂引进先进的检化验设备,配备高规格的热敏原料仓库及精准高效的扫码配料体系。精准、高效、现代化,猪太傅新工厂将给行业带来新的惊喜。
\

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
  “让中国母猪实现真正的高产能”是猪太傅人执着追求的企业使命。为了做好母猪料,公司花费重金打造行业一流的“高产能母猪料研发中心”,目前,猪太傅与四川农业大学依托该研发平台共建“博士工作站”,这是国内唯一一家以“高产能母猪营养”为研究核心的“博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的建立将推动“高产能母猪营养”的研究与产品开发,加快理论技术与研究成果的运用转化,进一步提升猪太傅的技术研发实力。
  在高安市副市长况学成和八景镇党委书记艾显锋先生的见证下,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正式举行。四川农业大学车炼强教授将博士工作站牌匾交给高安猪太傅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勇,博士站授牌工作顺利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