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中国首创—猪太傅高产能母猪料配方师荣获“优秀动物营养师”殊荣

时间:2019-09-18 来源:猪太傅养猪服务平台 作者:佚名


   \

金九银十,硕果累累的季节。9月17日由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举办的第7季中国好猪料在山东青岛圆满落幕,经权威机构、专家评审,江西猪太猪副董事长、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梅勇荣获中国好猪料创新之星“优秀动物营养师”。
\

\
\
  中国母猪经过了10多年的品种改良,丹系、法系、新美系、加系等高繁殖性能的种猪已占中国能繁母猪的60%~70%,而我国的生产指标却远远低于发达国家水平。中国母猪品种已经很优质,但我们的产能和国外相比较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母猪产能普遍偏低。猪太傅公司根据我国母猪的现状,通过重研发、创新营养使高产母猪实现高产能。

  猪太傅母猪料不仅能有效提高母猪的繁殖能力和生产性能,而且注重母猪的终生产肉能力。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了“高产能母猪”的定义,即具有高繁殖能力和终身提供高产量优质猪肉能力的母猪,以母猪终身提供优质瘦肉量为目标,通过母仔一体化精准营养设计,充分发挥现代高产母猪繁殖潜力及后代产肉能力,抗病营养、母子健康,从而实现母猪真正高产能、高效益。

  高产能母猪料的生产,实现了母猪繁殖力与后代产肉力,以及短期和长期繁殖力的有机结合,并将母猪及其终身所提供肉猪所耗料的总量与瘦肉总产量之比,更能准确评价母猪终身繁殖效率。猪太傅“高产能母猪”的准确定义,填补了行业内只注重高产而忽视产肉效益的缺陷,是引领母猪料专业领域发展的新方向。
\


  猪太傅是“高产能母猪料”的佼佼者,倡导给母猪提供营养充足、全面、均衡且稳定的“高产能母猪营养”。作为专业高产能母猪料制造商,猪太傅研发生产的高产能母猪料具有“一装四特”的产品特性,“一装”即保鲜装,“四特”即产程特短、发情特快、断奶特重、母仔特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