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腾骏动态】威牌系列消毒剂在行动——腾骏药业向中山市捐赠20万元消毒剂

时间:2020-02-13 来源:腾骏药业 作者:佚名


\
威牌系列消毒剂在行动
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2月7日,广东腾骏动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山市红十字会无偿捐赠价值20万元消毒剂,用于支援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山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山市副市长袁永康、中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简海燕、农工党中山市委会专职主委路铭,以及腾骏药业董事长黄剑华等出席了捐赠仪式。这是腾骏药业在捐给医护约5万元消毒剂之后的第二次捐赠,累计捐赠价值25万元消毒剂。

\

中山市副市长袁永康(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路铭(左二)、腾骏药业董事长黄剑华(右二)出席捐赠仪式
 

\
 

\


\

捐赠仪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腾骏药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董事长黄剑华在得知中山市疫情防控的消毒物资告急后,立即采取行动,捐赠消毒剂等物资,支援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山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用于客运站、码头、公交车、农贸市场等的疫情防控消毒工作。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是防控传染病的三大要素。随着复工日期的到来,人员流动急剧增加,人群密集的地方,传染风险倍增,给疫病防控造成极大压力。只有每个环节都做好防控,才能真正打赢这场战役。

\

\

 
\

\

 
  此次捐赠的腾骏劲爆款威牌复合醛是腾骏药业研发生产的新型、高效、广谱消毒剂,属于国家发明专利,广东省名牌产品。经农业部动物疫病防控重点开放实验室、国家非洲猪瘟区域实验室和国家口蹄疫参考实验室等权威机构实验证明,腾骏威牌系列消毒剂对非洲猪瘟病毒、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口蹄疫病毒、猪瘟病毒、高致病性蓝耳病病毒和冠状病毒等有较强杀灭作用。劲爆款威牌复合醛、威牌恩碘、威牌活性氯、威牌酸性泡沫清洁剂,组成的“3W+1复合消毒联盟”综合消毒方案,能有效切断传染病的传播途径。

\

 
\

\

\

\

 
\

  腾骏药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和全国动保50强企业,始终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担负起防疫物资的保供,2月1日经中山市政府批准提前复工,生产消毒剂等疫病防控产品,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和非洲猪瘟病毒的传播。同时,腾骏的加康和骏安等名牌产品,也为畜牧养殖保驾护航,在保障菜篮子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李克强总理2月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腾骏药业复工以来每天订单不断,在原料包材涨价、薪酬加倍、物流不畅且运费倍增的前提下,公司克服重重困难,第一天就开始发货,争取早日把产品送至客户手中。

 
\

 
\

  为做好公司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复工前期,腾骏药业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董事长黄剑华亲自挂帅,制定防控措施。复工后,对上岗员工反复进行防控教育,加强防范意识,防控小组成员实时监督检查,把防护措施落实到位。经市和区两级卫健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多次现场检查,得到一致认可。

\
 
  
\

\


在这特殊时期,为响应国家号召,咨询或者购买腾骏产品等均可线上联系、致电腾骏销售人员或者经销商,疫情当前,销售服务不停歇。

联系方式:
营销总部总机:0760-88899191  88899192
周柳燕(销售服务部):13590726931
朱   参:13590882055
王向刚:13590882073
蔡   伟:13590882082
徐立芳:13590881610
全国各省区需求者请联系腾骏在当地的销售经理和签约经销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