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上海东方希望集团到慈利县龙潭河考察生猪养殖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7-02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佚名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日讯(通讯员 高乾)7月1日,上海东方希望集团养殖事业部总经理刘云贵率上海东方希望集团考察组,到慈利县龙潭河镇考察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是集种植、养殖、屠宰、饲料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环保健康农业示范基地项目。预计在龙潭河镇的总投资约20亿元,打造年出栏100万头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项目投产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40亿元。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该镇金福村、龙溪村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计划和当前工作进展的详细汇报,对项目各施工点位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指出了施工存在的问题。刘云贵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标准施工。确保项目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按期投产。

  东方希望集团由我国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行先生于1982年创立,是我国改革开放后建立的第一批民营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农业、重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链暨产业集群为一体的特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2019年,东方希望集团以年营收1137.6亿元,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2位。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