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中原农险推出“复养保”让生猪养殖户复养路上零风险

时间:2020-07-04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本报讯(记者杨青)现在卖一头仔猪利润1000多元,卖一头肥猪利润2000多元,但你敢养猪吗?现在买一头仔猪1000多元,买一头后备母猪5000多元,你有钱养猪吗?中原农险喊你来养猪!

    7月2日,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荣大控股有限公司、中和盛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共同发布“复养保”生猪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举行签约仪式,以“保险+融资”的方式助力生猪稳产保供,实现养殖户“复养路上零风险”。

    本次“复养保”生猪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是中原农险、荣大控股等金融企业,共同为养殖行业打造的“一揽子”复养金融解决模式。该模式中,中原农险积极发挥省属国有功能性企业的背景优势,在产品端、服务端增加大量创新产品与科技元素。针对2020年生猪养殖实际,推出系列生猪高保障养殖保险与新版价格保障保险,大幅提升保险保障水平匹配当前市场行情,为养殖行业打造了一条“复养路上零风险”之路。在融资端,荣大控股、中和盛世、生猪投资交易网等投资企业共同设计了多款融资服务方案,主打利益共享与稳定收益特色,以投资方出资保启动成本,以养殖企业出技术保运营收益,以保险产品保生产与价格波动风险,系统化降低企业复养风险。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