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Hog Slat携手资阳正源农牧,共同打造种猪、保育育肥一体化猪场!

时间:2020-07-14 来源: Hog Slat 豪格斯莱特Hog Slat 作者:佚名


\

  资阳市正源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生猪养殖项目于2018年年底落地雁江,计划建设1个规模为存栏2400头的种猪场,并在雁江区的小院、石岭、祥符等8个乡镇建设13个与此配套的存栏2800头规模的保育育肥场,实现年出栏70000头以上育肥猪。该一体化猪场项目全部采用Hog Slat设备,所有设备均经过Hog Slat自营试验猪场实际使用检验,产品成熟、品质稳定、新能优秀。(以下重点介绍丹山2400头种猪场)

  该种猪场位于资阳市丹山镇,共建设包括一栋后备舍、一栋配怀舍、一栋分娩舍和一栋公猪舍。日前,Hog Slat项目团队已经完成该种猪场的所有设备安装、调试等工序,并已顺利交付客户,将于近期开始正式运营。

  该猪场建设具有以下几大特点:

  1、猪场设计方面,猪场采用全封闭、全漏缝、净污分离、雨污分离、生污分离的设计理念,有效减少粪污排放量,降低环保压力。

  2、猪场设备方面,整场配备Hog Slat水泥漏缝地板、自动通风、自动供料、智能化环境控制器、高压冲洗等系统,帮助实现猪场生产的高效化和智能化管理。

  3、猪场生产方面,采取两点式的管理模式,种猪场的哺乳猪在21天断奶后转入保育育肥场,并采用4周一批次的频率进行批次化生产,实现设备设施的最大化周转利用,猪场工作效率、质量的大幅度提高及最大限度地保证猪群的健康和安全。

项目现场图例:
\

\
 
\

\

\

\
 
\

  从2019年4月初至今,Hog Slat项目安装团队已经成功交付给客户7个保育育肥场+1个种猪场。而每个项目的交付,都离不开安装团队的团结协作和齐心协力,他们战雨季、斗高温、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攻克了一道又一道困难,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赞誉。他们将继续抱着坚定不移的决心和勇往直前的信念,完成后面剩余的保育育肥场建设任务,呈现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卷。

如您想要更多了解Hog Slat的产品及服务,可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豪格斯莱特或拨打热线021-60755822,也可关注Hog Slat官网www.hogsla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