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澧县与唐人神集团签订生猪养殖和加工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时间:2020-09-26 来源: 作者:佚名



  9月24日下午,澧县与唐人神集团就年产100万头生猪养殖及屠宰加工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在澧县瑞高酒店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廖可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元安,副县长罗先春、刘黎、杨波等出席。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徐桢主持。

  廖可元希望,相关部门与唐人神集团尽快将此协议落实、落细、落地。他表示,此项目在澧县落地有三点优势:第一具有很好的基础,澧县历来就是农业大县、生猪生产大县,生猪一直都是产销两旺;第二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澧县人口众多,地理位置突出,可辐射石门、临澧、津市、安乡以及湖北的公安、松滋等地;第三澧县会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投资发展环境,只要合法合规,没有什么能阻挡项目推进。

  王兆铭与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签订协议。县领导廖可元、徐桢、张元安、刘黎、杨波与唐人神集团嘉宾共同见证签约。

  仪式上,刘黎介绍签约项目的基本情况。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就其公司的有关情况做简单介绍,并表示,在澧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一定会成功落地,集团也将发挥品牌、人才、技术、资金和企业文化的优势,以一流的业绩回报社会,为共建澧县辉煌尽绵薄之力。

  据悉,澧县年产100万头生猪养殖及屠宰深加工产业链项目,计划总投资22.6亿元,其中生猪养殖项目投资20亿元,生猪屠宰厂项目投资2.6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建设期限为24个月。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规模养殖、集中屠宰、精深加工、品牌经营、冷链流通”五位一体的现代生猪产业发展格局,打造区域性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创建产销全产业链运行、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新模式,加快推进澧县农业现代化步伐。(胡仕林 龚慧 马小军)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