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于聘请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专家委员会猪专业委员会专家的函

时间:2020-10-22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种猪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是教育部主管、中国农业大学主办的国家重点大学出版社,以出版学术专著和科技图书、服务“三农”为办社宗旨和使命。已出版的国家重点学术专著270多种,世界农业经典译著70多种。300多种图书先后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等国家级及省部级奖项;150个品种推荐为“三农”优秀图书。2019年《出版人》对1949-2018年全国580多家出版社505万余种图书分析,我社图书被引频次H指数排名显示:农业科学学科H指数Top10排名第5!生命科学学科H指数Top10排名第9!

 

为了进一步发挥行业专家资源优势,提升图书内容质量,增强图书品牌价值,我社决定聘请一批具有高级职称的中青年学者为本社高级专家,承担出版社有关专业领域中长期发展规划指导、咨询,重点图书出版项目组织、评估等工作。其宗旨是与出版社通力合作,确定优秀选题,编辑出版产业升级与进步更需要的图书,促进科学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推动行业发展。

 

出版社聘请行业高级专家是我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提出的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讲话精神的一次尝试。我们此次首先在猪业领域进行一次有益探索,成熟后推广到农业更宽领域。

 

欢迎现从事本专业教学、科研、管理及技术工作,并有较高学术造诣和较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加盟。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推进我国猪业科学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促进我国猪业发展实现新的高质量跨越!

 

出版社联系人:王笃利;

座机:010-62733440-849;

手机(同微信):13810045960;

E-mail:16245288@qq.com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专家委员会猪专业委员会专家申请表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