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7家生猪养殖场获中央预算内建设补助资金350万元

时间:2020-11-24 来源:襄阳日报 作者:佚名



  【襄阳政府网消息】近日,从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传来消息,襄州区7家生猪养殖场获得中央预算内建设补助资金350万元。这7家生猪养殖场分别是湖北东弘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黄集镇刘海军生猪养殖场、黄集镇同心同德生猪养殖场、黄集镇海银生态养殖场、古驿镇金城英豪生态养殖场、石桥镇银河生猪规模化养殖场、绿安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每个养殖场获补助资金50万元。

  此次中央预算内下达的投资,主要用于猪舍及粪污处理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对降低生猪市场价格、确保“菜篮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开工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工程形象进度是国家后续投资安排的重要依据。为确保项目尽快建成达效,区发改局已在第一时间将投资计划进行了转发。此外,该局还将联合区农业农村局,按照开工到现场、建设到现场、竣工到现场的要求,做好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实施的日常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