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挑战集团荣获“2020三十家优秀创新型饲料企业”

时间:2021-04-21 来源:挑战集团饲料服务 作者:佚名


 

 

\

     2021年4月17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理事会会议暨饲料产业发展论坛在重庆金陵大饭店盛大召开,本次论坛以“顺应新形势 赋能新发展”为主题,聚焦畜牧饲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前沿问题,探索全球背景下产业协作和发展新机遇,行业各方代表共襄盛举。

\

张广民博士(左一)代表集团参加授牌仪式

      为树立标杆,以榜样的力量推动饲料行业进入发展新阶段,大会评选出了优秀企业代表进行表彰和授牌仪式,挑战集团作为一家大型高科技集团公司,本次荣获“2020三十家优秀创新型饲料企业”荣誉称号,挑战集团首席科学家、副总裁张广民博士代表集团参加授牌仪式。

\

     本次荣誉的获得,再次证明了挑战集团的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了挑战集团的市场品牌知名度。作为“中国畜牧饲料行业的生物科技芯片”,挑战集团一路荣誉满满,未来全体挑战奋斗者将继续发扬“生命不止 自强不息”的挑战精神,以创新引领行业科技发展,为中国畜牧业的发展和人民的健康而努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