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向芯而行 全芯绽放 | 挑战集团盛装亮相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时间:2021-04-21 来源: 挑战集团饲料服务 作者:佚名


\
     2021年4月18日,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展览会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主办,是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传播力最强的唯一一个国家级专业展,被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和中国农业展览协会认定为中国农业展会“十大品牌展会”。
\
      挑战集团作为“中国畜牧饲料行业生物科技芯片”,本次盛装亮相大型饲料企业展区,展位以一贯的科技蓝为主基调,高度融合了挑战集团新的发展战略及芯片技术元素,整体呈现恢宏大气,充满高科技现代感,展会伊始便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参观。
\
\

      期间,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汪秀艳等一行领导莅临挑战集团展位,与挑战集团高管领导进行亲切交流,并对挑战集团取得的成绩与突破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挑战集团一直以来促进行业发展起到的引领作用表示感谢。
\
      此次展览会搭建了一个企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传播新理念、推广新技术的良好平台,挑战集团作为行业内菌酶协同方案首创者,分多个板块展出了众多高科技研发成果,对于饲料添加剂领域,更是重点展出了耐温发酵前包被乳酸菌、特节蛋白酶、特节NSP酶、益血素、芯美健、耐温葡萄糖氧化酶等核心高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饲料企业客户交流洽谈。
合作洽谈  
\

      挑战集团全“芯”绽放,重磅亮相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引起了行业内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农兜网等媒体现场采访了挑战集团首席科学家、副总裁张广民博士,对挑战集团进行专题报道。为吸引更多的观众,挑战集团开通了线上参与通道,利用官方抖音账号进行实时直播,在线专家老师进行技术互动交流。
 
\

       为回馈展会嘉宾对于挑战集团的关注与支持,展会现场准备了多种精美小礼品,参展嘉宾在观展的同时还能获得意外惊喜,大家争相领取,热闹非凡。
\

       本次挑战集团盛装亮相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充分展示了挑战集团的综合实力,全新塑造了挑战集团的市场品牌形象,强化了行业影响力。未来,挑战集团将继续向”芯“而行,利用”生物科技芯片技术”助推产业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