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清远:县税务局以“办实事”为基本着力点主动护航“菜篮子”生产基地

时间:2021-05-1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在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清远佛冈县税务局以“办实事”为基本着力点,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百名局长访百企、办百事、解百难”系列活动,主动对接“菜篮子”生产基地,实地调研生产、现场问需解惑,以高效服务护航农业企业高速发展。

  
  温氏畜牧▶▷

  税惠“减负” 规模化猪场再升级

  佛冈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经过长期探索与不断革新,投入智能养猪喂料设备等,让猪场更加自动化数字化。

  据了解,因存在3到4年的养殖周期,生猪养殖具有盈利周期长的特点。“近几年,生猪饲养成本不断提高,还好有税收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2020年减免的税额可以节约一个月的运营资金支出。省下的钱还用于改良生猪养殖技术,保障出栏生猪的质量与数量,及时为湾区百姓餐桌提供高品质放心肉。”佛冈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

  佛冈税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农业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兑现政策红利,佛冈县税务局将持续聚焦涉农企业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将减税降费政策和贴心服务送进生产基地,助力打造高质量农产品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