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建党百年 猪业“心”发现』之道和生物“竞喜®”系列稀释粉”

时间:2021-06-24 来源: 作者:佚名


2021年,中国种猪信息网&《猪业科学》超级编辑部面向全行业组织、策划、实施、开展了『建党百年 猪业“心”发现』直播巡回报道行动。6月上旬,『建党百年 猪业“心”发现』直播巡回报道行动第一季湖北、湖南行成功开展,共采访企事业4家单位,以全新的直播采访报道形式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推广效果引行业人士高度反响。基于第一季良好实践,6月22-25日,『建党百年 猪业“心”发现』直播巡回报道行动第二季在山东省火热开启。

 

6月23日上午,『建党百年 猪业“心”发现』直播巡回报道行动第二季第二站活动来到位于山东省潍坊市的山东道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活动组一行3人和山东道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硕总经理一同开启猪业“心”发现之旅。

直播间现场 张硕经理(右)

 

道和生物:猪精液稀释粉专业生产商

山东道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猪精液稀释粉为主,配套猪繁育技术咨询与培训服务的科技企业。公司以“专注、用心、服务”为经营理念,以提供一流产品为核心,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来满足国内生猪养殖业规模化、集约化的发展需求。十余年的猪场服务经验,结合现场客户的生产需求,经多年研发了“竞喜®”系列稀释粉,产品自面世以来,得到了众多大型养殖客户的认可。

 

公司立足科技研发,现阶段,已经与多家外国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在不断完善产品、提升质量的同时,还专注于猪精液的保存和长途运输管理,以及稀释粉性控技术的突破。

道和生物实验车间

 

“竞喜®”系列稀释粉可突破8大技术瓶颈

道和生物生产的竞喜®”系列稀释粉采用的是大批次自动化生产工艺,在产品质量管控上,每种原料提前检测,合格的原料才可以进入生产流程,每批次成品需要进行29次检测,用心保证每一代“竞喜”产品的质量和批间稳定性,同时每批次产品均选择第3方机构进行非洲猪瘟检测。

 

技术上,竞喜®”系列稀释粉做到了8大技术瓶颈突破1、顶体细胞膜完整性增强;2、抗氧化能力增强;3、精子悬浮性增强;4、精子稳定性悬浮稳定性增强,不易结团;5、长途运输稳定性增强;6、精液保存时间增加;7、稀释粉溶解性增强;8、无蛋白长效保存。

张硕经理(左)与编辑部主任甄梦莹交流

 

“竞喜®”系列稀释粉具备长效保存等优势

竞喜长效稀释粉主要产品特点表现:稳定的保存时间10-14天,长途运输上保证减少温差对精液的应激,悬浮的配方保证保存精子与营养液的充分接触,减少精子死亡与员工的摇精液的工作量与应激(2天摇匀一次即可),防精子团簇,增加配种后母猪的受孕率与产仔数,添加的抗氧化成分可以减少精子氧化的DNA与线粒体的变异从而减少弱仔畸形和死胎木乃伊的形成,添加的抑菌成分可以减少子宫炎性,从而增加产仔数与减少子宫炎症的发生率。

张硕经理(左)与直播团队参观实验车间合影

 

高效的研发团队

优质的猪精液稀释粉的生产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撑,道和生物长期与日本、西班牙、中国知名大学等保持合作,保证竞喜系列产品的稳定性和未来的延展性,公司正在注册15个实用新型专利与1个发明专利。未来,道和生物会在性控稀释粉上和冻精稀释粉上进行大量科学研发。

 

良好的客户口碑

一项优质产品的诞生需要经过前期大量的市场与养殖户的认证,道和生物依靠竞喜系列稀释粉优质的产品质量赢得客户口碑。“竞喜®”稀释粉自2020年11月上市以来,已经与国内多家大型企业建立合作,如上海祥欣、河南精旺、新希望六和、龙大、天猪等企业。在上市这8个月的市场推广中。“竞喜®”稀释粉保持着快速增长的态势。

 

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道和生物的发展主要寄托的就是公司的服务与产品质量。售前,公司通过自己的检测设备和采购品控,并与第三方检测机构合作为客户保证最稳定合格的产品;售中,公司可以给予客户详细的个性化公猪站SOP,保证客户的生产技术流程与竞喜产品的使用;售后,公司采用客户报告问题-技术整理沟通-出具解决方案-解决问题一整套方案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

道和生物直播现场

 

 

 

小结

优品加持,未来可期。道和生物“竞喜®”系列稀释粉可有效保证受胎率,仅此一项优势就可为养殖场带来效益的大幅提升,其他如可长效保存、长途运输精子活动稳定性高的优势更是可比拼同类产品,是行业新品中的佼佼者。『建党百年 猪业“心”发现』直播巡回报道行动组此次发现之旅圆满完成任务,下一站敬请期待。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