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新希望:公司现已与国际最优秀的种猪公司PIC、海波尔合作,建立起双体系种猪架构,可根据国内南、北方的市场差异选择适宜的猪种

时间:2021-09-18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有投资者向新希望提问, 公司实控人一直呼吁提升种猪种群建设,提高国产种猪质量,请问公司在这方面有什么措施?目前种猪群质量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在种猪生产方面,公司现已与国际最优秀的种猪公司PIC、海波尔合作,建立起双体系种猪架构,可根据国内南、北方的市场差异选择适宜的猪种;在育种能力方面,公司采用多角度结合的算法技术、动态核心群管理技术和全自动种猪测定技术;与美国、泰国大学的育种专家合作,不断优化算法,提高选育强度;在聚落化模式内,每个聚落均自带核心扩繁群,保证了种猪公猪生物安全和猪苗的高效生产。随着今年公司全面从规模扩张阶段转入稳定经营阶段,并结合近期推动的满负荷生产工作,将对一批低效母猪进行逐步替代,各聚落的金字塔结构种猪建群也将逐步完成,后期猪群质量将逐步提高。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