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热烈祝贺特驱农牧集团在第九届中国好饲料评选中一举夺得三项大奖

时间:2021-09-18 来源: 作者:佚名


  9月13日,由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主办,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牛学分会、德国农业协会(DLG)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好饲料颁奖盛典”在美丽的 “滨海之城”隆重召开。

  在此次颁奖活动中,特驱农牧获评“科技创新领军企业”!
  
 \
 
\

  母康儿壮A+B营养套餐,在提升母猪繁殖性能:让母猪奶水足、健仔多、易配种;在降低养殖成本、提升养殖效益上有较大的优势,因其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获得一致认可,从多款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猪料技术创新杰出奖”。
 \ 
 
  特驱农牧川南片区、云南片区营养师杨文凯喜获“技术创新十大优秀动物营养师。”
  \
 
  在“新冠肺炎+非洲猪瘟+饲料禁抗”的多重挑战下,集团秉承“为老百姓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使命,通过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持续优化升级公司饲料替抗解决方案及相关无抗饲料产品,坚决执行“FCF生物安全防控体系”,大力推动行业复产保供;在农牧行业首创的“综合养殖服务中心”深得用户的心。同时,探索有机种养循环生态链模式,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安全可溯源的交易平台等。
    \

  此次特驱农牧获评三项大奖,是公司雄厚实力的彰显,也是对公司技术创新的认可。多年来,特驱集团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从用户效益出发,以市场为导向,持续加强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打强技术研发团队,完善技术创新激励机制,未来特驱将砥砺前行,为推动行业健康、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