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湖北石首市商务局动员生猪养殖企业申报省级储备肉活猪储备基地场

时间:2022-05-18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 作者:佚名


为配合全省做好进一步加强储备猪肉管理,保证储备猪肉数量真实、质量合格和储存安全,有效发挥应急和调控作用,市商务局根据省厅下达《湖北省储备肉管理办法》文件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动员并组织生猪养殖企业申报省级储备肉活猪储备基地场,湖北石首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成功被湖北省商务厅认定为“省级生猪活体储备基地”,是当前我市唯一一家省级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场。
 
今年我省第二轮省级储备肉活猪储备任务指定11家省级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场共同完成,湖北石首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所承担的任务是200吨、4000头生猪活体储备,在本轮省级储备肉活猪储备任务中位居第三。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商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