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惨烈!南方特大暴雨侵袭两广众多猪场

时间:2022-06-22 来源:农财宝典 作者:佚名


6月20日,韶关某存栏7500头母猪的猪场被淹,一大群“二师兄”奋力游泳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猪场共有三条生产线,被淹了2条线。
 
暴雨无情,养殖不易。近日,南方四省现特大暴雨,不少猪场遭遇洪涝灾害。
 
6月20日06时,中国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6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宁夏北部、江西、湖南南部、浙江南部、华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西东北部、浙江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80毫米)广西桂平:一猪场损失25万,计划年底再复养。
 
暴雨是包月了吗?近日,我国南方出现了大范围的大到暴雨,广东韶关国家站20日更是出现了单小时超凶暴雨,大幅刷新当地有气象记录以来日降水最高纪录。
 
今日(6月20日)韶关某猪场不幸进水,“二师兄”被转移至村民家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曾经在该猪场工作的员工告诉记者,该猪场可存栏7500母猪,因选址有问题,去年也被淹过,当时死了100多头猪。
 
南方四省猪场被水淹消息,已屡见不鲜。如6月9日,广西玉林暴雨过后,一头猪被冲到桥涵处,10几人合力把大肥猪捞起来;6月11日,广西河池上万头猪被水围困;6月11日,广东恩平连续6小时暴雨,农户的猪被水冲出猪圈......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商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