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新希望2022年预计亏损4.1亿-6.1亿 同比亏损减少 生猪养殖业务大幅减亏

时间:2023-01-31 来源:金融界 作者:佚名


1月30日,新希望(000876)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1,000万元–61,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959,087.01万元,同比亏损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2元/股–0.17元/股。

公司报告期内出栏生猪1,461万头,较同期增加46%,成本端饲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料原料价格虽连续上涨,公司也持续在种猪配种、产仔,育肥猪料肉比、成活率,非瘟防控等方面工作中提升管理水平与生产指标,使得生猪养殖成本下降明显,并叠加下半年生猪行情回暖的有利因素,使生猪养殖业务大幅减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饲料、白羽肉禽、养猪、食品四大业务。饲料业务的原料采购可以服务于白羽肉禽业务和养猪业务中配套饲料生产的原料需求,养猪的出栏肥猪中也有一部分会送往自身食品业务中的生猪屠宰厂进行宰杀,白羽肉禽业务和食品业务则在下游共享着许多渠道和客户资源并共同承载者公司的食品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