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大荷兰人收购荷兰畜牧设备生产商Inno+

时间:2016-03-14 来源:国际畜牧网 作者:佚名


  大荷兰人集团收购了荷兰的畜牧设备供应商Inno+。

  Inno+拥有员工25名,营业额约为700万欧元(合760万美元)。Inno+是欧洲一家领先的现代畜牧业废气处理和热量回收系统的供应商。

  Inno+总部位于荷兰与德国交界附近的林堡省潘宁恩。公司的业务活动主要集中在德国、比利时和荷兰。自Inno+2003年创立起就任总经理的Maurice Ortmans将继续管理Inno+,推进公司的技术发展。

  大荷兰人董事Bernd Meerpohl说:“有了Inno+的产品,我们现在可以向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废气处理和热量回收系统。两个公司技术知识的结合将使得我们在未来更加广泛地致力于实际解决方案的研究,减少抗生素的使用量,进一步提高动物福利的水平和畜禽圈舍的环境兼容性。”

关于大荷兰人集团

  大荷兰人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高端畜牧设备供应商,公司在马来西亚、美国、巴西、南非、俄罗斯和中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子公司,在猪和家禽养殖的畜舍以及饲喂设备方面,大荷兰人一直被认为是国际市场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崔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