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无莱克多巴胺猪肉认证每年价值3-5亿美元

时间:2016-03-17 来源:The Pig Site 作者:佚名


  莱克多巴胺是一种促进瘦肉增重的饲料添加剂,它的安全性已经被世界健康组织和联合国农业组织承认,在全世界被广泛接受,但也有一些例外。

  加拿大无莱克多巴胺猪肉认证计划是一项行业推动的计划,旨在为那些不想要莱克多巴胺出现在自己的猪肉里的顾客提供保障,让他们能够放心购买。

  Egan Brockhoff博士是常驻阿尔伯特的猪兽医,他在上周的阿尔伯特养猪理事会月度公共电话会议上说,无莱克多巴胺猪肉认证对加拿大的出口来说极其重要。

  Egan Brockhoff博士 - 大草原猪健康服务:

  如果有加拿大无莱克多巴胺认证的话,我们每年能够增加大约3至5亿美元的市场准入。

  这对我们养猪生产者以及行业内的工作者来说是一个关键的事情。

  它的重要性在于能够为我们保障市场准入,并为我们维持一个很大的市场。

  最重要的是,中国、欧盟和俄罗斯都是无莱克多巴胺地区。

  它们不会进口来自莱克多巴胺喂养的动物的猪肉产品。

  那些市场,特别是中国的市场,对于我们加拿大这里的养猪业来说都是关键的市场。

  无莱克多巴胺准入会额外给我们带来每年5亿美元的市场,因此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关键的计划。

  Brockhoff博士指出,加拿大没有一家联邦检疫的屠宰场接受莱克多巴胺喂养的猪,因此对于这种无莱克多巴胺的生产的需求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贾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