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全球猪价开始上涨

时间:2016-08-25 来源:The pig site 作者:温鹏翻译


  全球 - 2016年早些时候达到多年来的最低点之后,全球猪肉出口价格最近开始了更多的上涨。

  尽管还不完美,但出口价格可以很好地指示出全球农场价格的发展形势。

  今年期初的价格略高于US$2.30/kg,6月分猪肉四大主要出口国(欧盟、美国、加拿大和巴西)猪肉平均价格达到$2.52。这是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是仍然比2015年6月低12分。

\

  几个主要出口国当中已经见到了一些供应收紧的情况,造成价格上涨,但这并没有反映出猪肉贸易量,事实上过去三个月当中猪肉贸易量创下了记录。

  今年截至目前,四大出口国发货了277万吨猪肉,比2015年上半年提高29%。

  更近的报导显示,美国、加拿大和巴西和欧盟一样,截至7月的出口也都高于上年。北美价格达到了2014年PED病毒造成价格高峰以来的最高水平,尽管过去几周当中供应量据报有所增加,价格回落。
 

责任编辑:崔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