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国监人员谈乌克兰非洲猪瘟的现状!

时间:2019-07-16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作者:佚名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7月11日消息,国家食品安全与消费者保护署署长符拉基米尔。拉帕在其博客中表示,在最近一年时间内,乌克兰非洲猪瘟病例减少了一半,“在2019年上半年,在乌克兰14个地区检测到26例ASF,与2018年同期相比减少了52例。下降趋势很明显,”监测机构将继续监测乌克兰ASF的情况。
 
中国养猪网
  
  他补充说:“我们不仅进行现有计划提供的监测,而且还应对媒体或社交网络中有关ASF疾病的信息作出回应。”去年在乌克兰有145例ASF病例。这种流行病对乌克兰猪肉业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同时,根据“畜牧业效率提升中心”数据,七年多来,农场主收到不到1%的应得现金补偿。
  
  为了尽量减少ASF农民的损失,牲畜饲养者要求乌克兰内阁减少或暂时取消对养猪户的税收。
  
  议员谢尔盖·特鲁布森科认为有必要在乌克兰恢复对非洲猪瘟的保险。但到目前为止,还未能有一种工作机制来保证农民免受流行病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