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柬埔寨允许举办各种活动,生猪价格开始暴涨!

时间:2021-11-23 来源: 柬小圈 作者:佚名


  自从柬埔寨政府批准举办婚礼、派对和其他活动后,本地生猪价格在未来几个月将持续暴涨。

  柬埔寨生猪养殖户协会主席顺宝11月21日表示,目前,生猪平均价格在9000瑞尔(约2.25美元)左右。

  他指出,柬埔寨政府开放各个领域的经济活动,其中包括餐饮业、餐厅和婚礼,这是一个好兆头,因此这些活动对猪肉的需求也将增加。

  他说,由于对猪肉的需求量有所增长,未来几个月生猪价格将上涨至约 10,000 瑞尔(2.46 美元)或 12,000 瑞尔(2.95 美元)。

  他说,目前,由于市场需求有限,饲养者无法出售他们的猪。此外,动物饲料价格也有所上涨,因此当地养猪户因生猪售价低、饲料价格高和市场需求少,因此他们叫苦连天。若生猪价格低于12,000瑞尔,养殖户将面临损失。

  他说,估计未来几年对生猪的需求量将达到每天 9,000 至 10,000 只,由于当地生猪供应商无法满足此需求,因此未来可能需要增加从邻国进口生猪。

  应提的是,目前本地饲养户每日可以供应7000只生猪。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