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埃及发布对出口国主管部门的食品管理体系进行全面或部分评估等要求

时间:2022-05-23 来源:海关总署 作者:佚名


2022年5月9日,埃及国家食品安全局(NFSA)发布G/TBT/N/EGY/319通报,发布国家食品安全局(NFSA)关于需遵守临时放行规定的进口食品处理的第9/2021号董事会决定。该决议规定了需遵守临时放行规定的进口食品,具体内容如下:进口商和国家食品安全局的义务和责任;临时放行程序;进口食品违规处理;食品进口许可的暂停或撤销。缩短需遵守临时放行规定的进口食品的放行时间,促进贸易。同日,埃及国家食品安全局(NFSA)发布G/TBT/N/EGY/320通报,发布关于进口国主管部门在进口食品管理方面采取的管理体系的认可规定的2021年第10号董事会决定,要求对出口国主管部门的食品管理体系进行全面或部分评估。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商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