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美国肉类巨头发出警告:疫情下美国食品供应链正在断裂

时间:2022-05-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美国最大的肉类生产商之一泰森食品(Tyson Foods)警告称,在新冠疫情期间,“食品供应链正在断裂”。
 
泰森食品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上周日,泰森食品在《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阿肯色州民主党公报》上都刊登了整版广告,其中警告称,在重新放开经济之前,“产品供应将受到限制”。泰森食品董事长约翰·泰森在广告中写道:“猪肉、牛肉和鸡肉处理工厂被迫关闭,也许时间不会太长,但数百万磅的肉类将从供应链上消失。”
 
泰森食品还警告称,“全国各地的农场主根本没有地方出售他们饲养的牲畜,无处进行加工”,这进一步为美国食品供应链面临的威胁敲响了警钟。
 
据报道,泰森食品已在美国各地关闭了数家工厂,还有多家工厂减产。其中,泰森食品位于爱荷华州的一家猪肉加工厂里有几名工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农业部(USDA)已经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合作,发誓要“确保美国食品供应的安全,保护农业产业健康”。但专家指出,美国消费者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感受到肉类短缺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商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