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通过3D打印生产肉类替代品,Cocuus获得250万欧元Pre-A轮融资

时间:2022-06-13 来源:3D打印资料库 作者:佚名


2022年6月10日,资源库从外媒获悉,西班牙初创公司Cocuus System Ibérica获得250万欧元Pre-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Cargill Ventures、Big Idea Ventures、Eatable Adventures 和 Tech Transfer UPV。
 
Cocuus致力于基于植物蛋白,3D打印肉类食品的研究,新一轮融资将加速其生产基于植物和细胞的动物蛋白食品替代品的过程。
 
有了这笔新资金,总部位于纳瓦拉的Cocuus旨在扩大其商业模式并扩展到其他国际市场,推广其颠覆性的生物3D打印和机器人技术。
 
“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这一轮融资吸引了国际投资者的兴趣。 由于此次注资,我们将能够将我们的技术带到想要在工业规模上打印蛋白质的公司手中。”Cocuu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atxi Larumbe说。
 
据该公司称,他们可以每分钟生产8公斤肉类食品,包括牛排、羊排、培根和三文鱼多个品种。此前,公司已经推出了蔬菜来源的“金枪鱼”产品,10公斤生物3D打印的牛排等。
 
除此之外,全球最大的肉类加工公司JBS SA最近还完成了对西班牙培育肉类初创公司BioTech Foods的收购。同时,除Cocuus外还有多家企业在参与3D打印素食肉的制作,包括以色列创业公司 Meat-Tech 3D、Plantish、Redefine Meat、SavorEat,奥地利的Revo Foods,法国的Poietis,中国香港的Alt Farm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商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