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土耳其修订《土耳其食品法典 污染物法规》

时间:2022-12-29 来源: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作者:佚名


2022年12月12日,土耳其发布G/TBT/N/TUR/204号通报,拟修订《土耳其食品法典 污染物法规》。该法规规定了食品中某些污染物的最高水平,以及识别、预防、减少或消除与污染物相关风险源的责任。法规的覆盖范围包括硝酸盐、真菌毒素、重金属、3-单氯丙二醇(3-MCPD)、3-MCPD脂肪酸酯和缩水甘油脂肪酸酯、二恶英和二恶英样多氯联苯(PCB)、多环芳烃(PAH)、三聚氰胺及其结构类似物、天然植物毒素、高氯酸盐和其他污染物。

 

随着新法规的颁布,2011年12月29日《官方公报》中公布的编号为28157的《土耳其食品法典 污染物法规》将被废除。

 

上述通报的评议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10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