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轶事 >

​被责令停业整顿仍私宰生猪,兴宁两家非法屠宰点被端掉

时间:2020-07-23 来源:梅州日报 作者:佚名



  本报讯(记者张爱飞 通讯员刘锐)在被责令停业整顿的情况下仍然私自屠宰生猪。近日,兴宁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忠、陈某坤等5人,现场查获待宰生猪3头、已宰生猪1批,涉案物品1批,侦破非法经营案件2宗,成功取缔非法屠宰生猪窝点2个。

  近期,兴宁警方发现黄槐镇车站侧一屠宰场和石马镇马石村一屠宰场,在被责令停业整顿的情况下仍暗中非法屠宰生猪。获取线索后,兴宁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7月10日凌晨,民警在黄槐镇一屠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忠、曾某忠、曾某群。在石马镇马石村一屠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坤、温某奎,现场查获待宰生猪3头、已宰生猪1批,涉案物品1批。

  经审讯,钟某忠、曾某群、曾某忠三人如实供述其自今年5月下旬起至7月10日在黄槐镇车站侧一屠宰场非法屠宰销售生猪3万多斤的犯罪事实;陈某坤、温某奎两人对其在石马镇马石村一屠宰场非法屠宰销售生猪从中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曾某忠等5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