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轶事 >

你见过可以排雷的猪么?

时间:2022-03-09 来源:百家号 作者:佚名


猪会排地雷。防毒面具是受到猪的启发,研制出来的!这些你信么。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苏联一支游击队被围困在一座山上.进进出出的道路上都被敌人埋设了大量的地雷.当时游击队的处境十分危急。

这时,他们把一头经过特殊训练的猪放了出来.大家都知道这个猪在走路的时候,会边走边嗅,于是在走到埋有地雷的地点,察觉出异样来,就停下来"哼哼",准确探明了被埋在附近的地雷,从而让苏联游击队可以从容的撤退,可以说这只猪在当时是立下了大功的!

后来科学家们研究发现,猪鼻子的软骨上长有一层细毛孔,这样可以让他嗅到方圆6米以内,以及生长在地下25厘米深的菌块,所以,经过训练的"蠢猪"便可以当上了排雷专家.。

我说防毒面具其实是受到野猪的启发才发明出来的,你信不?

当时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德军和英法联军为了争夺比利时的控制权时候,德军为了快速扭转占据,对英法联军使用了化学毒气,当时造成英法联军大面积死亡。

而德军之所以敢这么做,是因为他们制作了防毒面具,原来德国人发现野猪将鼻子埋在泥土中,可以净化空气,于是,科学家对野猪的鼻子进行研究,发现野猪的长鼻子拱在泥土颗粒里面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些泥土颗粒来过滤毒气,于是,便模拟野猪嘴,做出来了动物嘴形状的防毒面具,再加入木炭进行过滤!这就是最开始的防毒面具!

猪不能仰望天空。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猪是不能仰望天空的。它可以做各种头部动作,但是就是不能抬头!,也就是说,猪在站立的时候 是看不到天空的,

有人说是当年猪八戒调戏嫦娥之后,嫦鹅姐姐不许它抬头45度仰望她……也就是这辈子不许猪在看见她……这是玩笑话。

猪呢,为什么平时是不会抬头的呢?

是因为它的前额(俗称招头肉)非常的高,如果抬头,就会挡住它的视线。所以猪只能前视,另外猪的颈椎是笔直的,而且那里的肉特别的厚。这样就造成了她根本无法抬头。

但有一种情况则例外,就是猪在背躺在地上的时候,那还是可以看得到天空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商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