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教 >

青海论坛,一切准备就绪,等你呦!

时间:2019-07-08 来源:种猪在线 作者:甄梦莹


  7月8-11日,“后非洲猪瘟时代养猪产业发展战略思考学术研讨会暨“面向未来中国猪业三十年发展”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将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凯博酒店举行。明天,会议将迎来报到日,而今天,会议组织单位-中国种猪信息网&《猪业科学》超级编辑部孙德林主编携团队一行6人先行到达凯博酒店,完成会议最后的准备工作,只为呈现最完美的会议状态,迎接全国各地参会者的到来!
 

 
  中国种猪信息网&《猪业科学》超级编辑部一行6人到达海东市,受到青海省生猪产业科技创新平台周继平研究员团队热情接待
 
 


青海美食尝起来
 

资料准备就绪
 

主会议室,凯博酒店六楼多功能厅
 
  明天,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将齐聚海东市,为了方便参会代表到达会议现场,我们特别安排了海东市曹家堡机场接站,12:00、14:00、16:00、18:00共四班,接站人联系方式,周秉旺15695323000,等你呦!
 

接站大巴
 
  如其他方式到达海东市,请自行前往凯博酒店(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碾伯镇滨河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