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经济 >

南通农商银行加大信贷支持保障生猪产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9-12-13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佚名


  今年以来,受非洲猪瘟影响,全国生猪生产及价格波动较大。南通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积极开展市场调研,主动实施扩大授信额度、优化办贷流程、降低利率、加强担保合作等系列举施,认真履行维护猪肉供应和价格稳定的社会责任。

  靠前服务,主动了解生猪企业需求。南通华多种猪繁育有限公司是省级重点龙头企业,长期以来和该行有着良好的合作。该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缺少资金,该行客户经理知晓后主动上门营销,新增授信金额1000万元。

  优化流程,主动为生猪贷款提速。该行主动精简生猪产业信贷模板,贷款尽调模板全面实行表格化,开通生猪产业贷款绿色通道,当日报送当日办结。客户张国华为养猪大户,为了改造猪舍缺少资金,该行了解后从资料收集到授信批复仅用了1个工作日。

  减费让利,主动为生猪贷款降费。南通世安畜牧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从事生猪养殖、销售。该公司今年以来受猪瘟影响,因采购饲料需要资金周转,该行了解后联合省农担公司为其提供担保,并给予4.735%的低利率,不仅解决了企业担保难题,也降低了企业的财务负担。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