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经济 >

年出栏50万头 巨星农牧生猪产业化项目落户彭山

时间:2020-03-03 来源:川报观察 作者:佚名



  2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与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优质生猪产业化项目在彭山区正式签约,这标志着该区的生猪产业将迈向一个崭新台阶。

  签约优质生猪产业化项目,是该区贯彻落实中央质量兴农战略,落实省委加快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的具体行动,是向现代农业迈进的重要里程碑,既有利于促进当地畜牧业发展方式的转变,也有利于提高生猪养殖规模化产业化,带动农户脱贫致富。

  生猪产业化项目的签约和运行投产,将使该区农业产业化实现提档升级,为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提供强劲动力。

  据了解,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彭山优质生猪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0亿,分三期完成,第一期将新建年出栏10万头生猪规模场,预计年底建成投产,明年初陆续向市场提供生猪产品。

  同时,还将新建有机肥厂,利用生猪生产废弃物生产优质有机肥。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带动该区年出栏50万头育肥猪,年产值可达40亿元,年带动农民新增经济效益15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彭山区政府表示,将始终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为项目建设铺垫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