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娱乐 >

国泰航空成全球首家提供素食猪肉的航空公司

时间:2019-10-09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佚名


  民航资源网2019年10月8日消息:据国泰航空官网消息,国泰航空将成为全球首家向乘客提供OmniPork——一款用植物制成的猪肉替代品——的航空公司,在传统上使用猪肉的菜谱中,用OmniPork替代猪肉之后做出的菜仍然同样美味。
  国泰致力于打造未来用餐体验,它与本地社会企业Green Monday 合作,开发出素食者、弹性素食者、甚至是肉食爱好者在飞机上均可享用的崭新餐食选项。
  OmniPork以全植物性原材料制成,包括豌豆、非转基因大豆、冬菇和米等,外观和口味就像猪肉。但不同于猪肉的是,它不含胆固醇、零残忍,饱和脂肪减少86%,热量减少66%。
  2019年整个10月,国泰航空从香港始发的所有远程航班商务舱乘客都将享受到OmniPork肉酱Garganelli意大利面。国泰航空将考察乘客反馈并持续进行OmniPork美食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