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娱乐 >

赠送猪肉女婿推让,岳父幽默回应:“养活二十多年猪你都领走了!”

时间:2021-02-22 来源: 作者:佚名



  极目新闻2月19日讯(记者刘孝斌 视频剪辑何川)女婿拜完年离开时,岳父送肉,女婿称已经够多了不要了,这时岳父幽默的说出金句:“养活二十多年猪你都领走了,不差这一块。”今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这则视频的发布者张铁政获悉,此事发生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民意乡,视频中的幽默岳父就是他的岳父吴先生。

  视频中显示,一名短发的男子蹲在地上,地面上有很多猪肉,旁边有一个装着半袋子物品的蛇皮袋。一名戴着帽子的男子说:“给这肘子你拿着。”短发男子回复:“不要了,爸。养一年猪不容易,你们留着自己吃。”旁边有一名年轻女士也在劝拿着,那名戴着帽子的男子突然幽默的说:“养活二十多年猪你都领走了,不差这一块。”

  32岁的张铁政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视频中的短发男子是他本人,年轻女子是他妻子,戴着帽子的男子是他59岁岳父吴先生,事情发生在他岳父家。

  张铁政介绍,他是黑龙江省五常市人,与妻子结婚7年多。农历今年正月初三,张铁政和妻子去岳父家拜年,正月初六下午准备回五常,岳父拿蛇皮袋给张铁政装猪肉。

  “当时已经装了半袋子猪肉,没想到岳父还要给一个猪蹄子,我就说喂猪不容易不要了,没想到岳父说了那么一句特幽默的话,当场大家都笑了。”张铁政说,他岳父平时就是一个比较幽默的人,和他关系挺好,没想到视频发到网上火了。

  网友蓝鹰评论称,这是全网最火的老丈人。网友雯姐94写道:“养活二十多年猪你都领走了,不差这一块。经典!”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