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 > 人物访谈 >

宝迪集团高经理访谈

时间:2012-06-11 来源: 作者:


  宝迪集团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本着“科技兴业,服务民生,推进行业发展”的企业宗旨,围绕生猪产业,不断进行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
  集团以“致力创建中国典范性科学养殖学习基地”为使命,着眼全国战略布局,服务带动国内养猪业的健康、规范、持续发展,争做国内种猪第一品牌。
  高经理认为:一个猪场的成功绝对不仅仅是技术的成功,而是管理的成功。如供应链的控制、生产流程的控制、例会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流程、品控人员的关键控制点、企管人员的关键控制点等等,科学的管理体系成为企业成功的有力保障。 对于生态养猪上,因为对其在规模化猪场中的实用性还不太确定,也在积极尝试过程中,并已准备进行试验。
  在猪只保健方面,潘场长认为使用中草药可能对猪只有一定的保健作用,而且对于中草药的使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且呼吁尽量减少抗生素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