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 > 企业风采 >

名企业会展-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1)

时间:2012-06-12 来源: 作者:


    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育种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浚县西部火龙岗上省道 305 线南 1 公里处,距 107 国道、京珠高速浚县站、鹤濮高速鹤壁站、京广铁路鹤壁站 7-12 公里,交通便利。 2005 年引入新美系长白、大白、杜洛克原种猪,常年存栏基础母猪 1800 头。场内设施先进,生产采用三区分离饲养、批次全进全出生产模式、早期断奶工艺技术和先进的 GBS 育种软件,严格科学选育种猪。坚持  “ 诚信结谊,共同发展 ” 的经营理念,全年可向社会提供 9000 余头优质健康的大白、长白、杜洛克纯种和长大(大长)二元杂交母猪。

  谊发 是农业部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生猪)示范基地农场,国家活体储备基地场,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单位,河南省养猪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养猪学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畜牧标准化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种猪联合育种成员单位,鹤壁市畜牧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谊发参加了第二十一届河南家禽交易会,它的展位是由绿色和白色和谐搭配构成,高大而不乏典雅,来展位服务的团队阵容着装整洁,热情周到,总经理原泉水亲自过来为各位参展的朋友介绍公司的详细情况。谊发最特色的是企业文化建设做的非常好,谊发的核心价值理念是“诚信结谊,共同发展”,诚信除了公司对客户讲诚信以外,还有公司对自己的员工讲诚信,给员工提供发展的平台,给员工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尊重每一位员工的所特有的才华,督促员工在自己特长基础上不断学习成长。谊发有专门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每一个员工都有明确的工作目标。谊发人摆脱传统的农牧行业落后的观念,更新思想,公司投资近四十万元来培训公司的员工,让员工的成长来促进更个企业的发展。

  谊发的环境优美,在装修并不是繁华的办公楼里贴满了一些著名企业家的名言,比如“正确的决策来自人的智慧”,“制定正确的战略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战略的执行”,“有一个项目,首先考虑又没人人来做,如果没有人来做,就要放弃,这是一个必然条件”,“靠原则做事,靠结果交帐”等,来到这里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起一句话“山不在高,有仙则灵”,在这里,能看到一个企业蓬勃向上的灵魂,感受到谊发人诚挚而有效率,有深远的思想和高效的执行力,从一次次的交谈中能感受到员工对公司的满意,能看到谊发人真的因为谊发而自豪,他们激情有活力,他们执着积极向上。让我们共同来到谊发的展位,来感受谊发员工的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