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 > 企业风采 >

湖北金旭爵士种畜有限公司2013企业宣传片

时间:2013-06-21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


  湖北金旭爵士种畜有限公司(原名湖北良友爵士种畜有限公司)是由湖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旗下控股公司湖北金旭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英国JSR遗传育种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一家以JSR曾祖代原种猪的育种、生产、研发、经营为主,集果蔬园林种植、渔业、生物有机肥、生态能源开发、饲料加工、生态农业科技园、生物制品等相关配套的产业集群。根据生态学规律,将资源综合利用,寻求一条更加有效、更合理、更科学的循环经济发展方向。
  湖北金旭爵士种畜有限公司汇集湖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几十年来在国内超前的畜牧养殖生产管理、专业技术、人才优势和成功经验的精华;浓缩JSR种猪(全球顶尖遗传基因)和技术优势的精髓;以华中农业大学为技术依托,聘请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蒋思文、吴斌教授担任常年技术顾问,指导公司生产、育种、疾病防控;集合国际、国内各级领导、专家、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走出一条与社会、与公司、与客户、与员工和谐共赢的阳光商道。
 湖北金旭爵士种畜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湖北金旭爵士,爵士种畜,杜洛克,大约克,长白,优质种猪,种猪,曾祖代种猪,父母代种猪,养猪技术
前往 湖北金旭爵士种畜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