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 > 企业管理 >

饲料企业饲料配方管理制度

时间:2013-10-3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饲料企业饲料配方管理制度
1、  公司技术部必须将饲料厂品管主任提供的库存原料品质资料、采购储运部提供的原料库存资料、采购部和财会部提供的原料库存价格和三个月后原料市场的预测价格资料及品管部的意见传给技术总监制定配方,技术部按配方标准执行。

2、  技术部按技术总监的配方计算出原料的成本附技术部的意见及技术总监传回的配方资料报公司总经理或主管副总经理审批后,依各厂工艺条件下达生产配方给饲料厂品管主任直传生产经理执行,生产经理交配料员,由品管员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3、  在更换配方时,要提前告知生产部,由生产部通知饲料厂做出准备,检查各方面是否配套,以确保下一批产品质量。

4、  配方用后,生产主任交品管主任,由品管主任亲自交技术部按规定登记造册密封归档。

5、  配方属于公司的绝密,任何人不准复印抄写,不准向公司内非规定人员和公司外人员泄漏,违犯规定者经济制裁或纪律处分。